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

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就要自己照顧!希望朋友們每天都是平安,喜樂,健康,幸福! <泳捷:0953-680103.>

關閉

最新文章

分類: USANA堅持
2011/06/14 00:36

美商優莎納公司通過的是美國國家安全NSF的認證
遠比台灣檢驗單位來的嚴苛
但為了因應台灣需求
USANA仍然在第一時間就將全產品送SGS檢驗
讓USANA台灣的愛用者能夠更加安心~


檢驗報告下載 :
https://www.usana.com/media/File/ContestsEvents/TW/2011/NoDEHPreport.pdf

回應(0) 引用(0)
分類: USANA消息
2011/06/11 22:28

美商優莎納公司聲明全產品不含起雲劑!! USANA通過美國國家安全衛生NSF的認證產品不含任何禁藥,類固醇,化學製劑,興奮劑等不應添加於食品中的成分! 第一名的USANA, 華斯博士自始至終就是要給 ...《 詳全文

回應(0) 引用(0)
分類: USANA與我
2011/03/21 00:24

2011年3月17日台灣--香港 ...《 詳全文

回應(0) 引用(0)
分類: USANA產品
2011/03/10 00:16

常常有夥伴問到Q1: 我只想要吃黃色的維他命(綜合維生素)就好了另外一瓶可不可以不要?Q2: 人家別牌的綜合維他命礦物質都再同一錠裡面,為什麼USANA的要分兩瓶呢?提供"維他命聖典"一書中 ...《 詳全文

回應(0) 引用(0)
分類: 營養與保健
2011/02/20 00:20

正視健康殺手~代謝症候群  by 王主任秀媛/三軍總醫院代謝症候群是現代文明病,近年來國內衛生單位對“成人高血脂處理”準則中,首次提出「代謝症候群」之定義。其定義內經過修正:1. 男腰圍 ...《 詳全文

回應(0) 引用(0)
分類: 好書推薦
2010/10/24 00:28

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:專櫃小姐不告訴你的真相,全球「最具公信力的化妝品警察」說給你聽!Don’t Go to the Cosmetics Counter Without Me ●「歐普拉脫口秀」強力曝光  ●全球熱銷超過25 ...《 詳全文

回應(0) 引用(0)
分類: 營養與保健
2010/07/31 23:09

USANA又一研究顯示早期補充維生素D可幫助預防骨質疏鬆<澳洲天主教大學的臨床實驗研究顯示USANA優莎納活力鈣片可幫助九至十三歲的女性骨骼發展>鹽湖城-2010.7.19.-繼 "Eat your veggi ...《 詳全文

回應(0) 引用(0)
分類: 選擇營養品
2010/07/07 21:19

最近新聞一直在充斥著某直銷公司鑽石猝死也帶起一陣"迷思"~究竟營養食品能不能吃? 怎麼吃?我想, 各界都有不同答案, 包括醫生,護士,營養師...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見解, 也都有不一樣的 ...《 詳全文

回應(0) 引用(0)

部落格聯播

就是愛拉布拉多

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,每件事都值得紀錄~~

.......

.......

USANA 642 創辦人劉棠榮部落格

這裡是我劉棠榮與6-4-2大家族團圓的部落格,這裡有我們大家生活的點點滴滴團體照,歡迎大家參觀。

人不能沒有知識

沒有知識就只有參予權 沒有選擇權

更新日期

2012/01/09 21:30

搜尋

USANA股價

優莎納商務中心

統計資料

  • 今日人數:3
  • 累計人數:15369
  • 發表文章:153
  • 相片數量:94
  • 回應數量:28
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© 2012 Yahoo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
「本服務設有管理員」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