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ta 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 讓您天天享受「全食物精力湯」,Vita mix讓健康與美味兼顧,更讓您料理省錢省時省事。在這裡我們將分享如何讓Vita mix TNC成為您居家生活的好幫手、以及最新的健康資訊、活動內容 --- 大侑,您健康的好朋友 [高雄公司]
Vita 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 讓您天天享受「全食物精力湯」,Vita mix讓健康與美味兼顧,更讓您料理省錢省時省事。在這裡我們將分享如何讓Vita mix TNC成為您居家生活的好幫手、以及最新的健康資訊、活動內容 --- 大侑,您健康的好朋友 [高雄公司]
葉黃素有助抵抗、甚至逆轉老年黃斑部病變的作用
向來備受推崇。但是一項新的研究顯示,
葡萄由於富含抗氧化物,減緩老年失明症狀的效果可能更好。
研究中,科學家分別以三種飲食餵食老鼠並觀察結果。
第一組的飲食額外添加大量的葡萄,
第二組添加的是葉黃素,
第三組則是一般的飲食內容;
結果顯示,添加葡萄的組別明顯比較能夠抵抗氧化損傷,
效果甚至高於葉黃素組。
研究人員表示,葡萄的保護作用在實驗中相當顯著,
即使只在早年攝取,對於老年視力保健仍有幫助。
長年攝取葡萄等豐富的天然抗氧化物
似乎能夠直接促進視網膜色素上皮層細胞 (RPE) 及
視網膜的健康及功能。
全球每年都有數百萬名老人受到老年黃斑部病變的影響,
據說這種病症是造成老年失明的首要原因。
當視網膜中的感光細胞因為代謝廢棄物增加或
氧化損害而開始喪失功能時,
眼球的視力即會逐漸受到影響而減退,這是一種漸進的過程。
葡萄中豐富的檞皮素及白藜蘆醇等黃酮類化合物
能夠防止代謝廢棄物增加,並抵抗氧化損傷。
因此,早年開始攝取葡萄即是幫助維持視力和
防止黃斑部退化而導致失明的最好方式。
大侑 高雄分公司—關心您的健康
資料來源:http://cht.naturalnews.com/?p=11529#more-11529
新竹市環保局為徹底落實健康城市概念,規劃一系列低碳蔬食活動,除6/16、6/20將辦理兩場「低碳蔬食」健康講座,邀請陳月卿老師擔任主講人,報名及活動資訊可洽節能減碳資訊網:ecolife.hccepb.g ...《 詳全文 》
蘆筍(Asparagus)為百合科, 西元前200年於歐州地中海沿岸產植,並被視為重要蔬菜, 多屬白蘆筍(未出土成白色), 民國20年由美國移植回國。 台灣則在民國40年開始生產綠蘆筍 ...《 詳全文 》
刊載於《Stroke》期刊的一項新研究指出, 柳橙及葡萄柚等柑橘類水果中的黃酮類化合物 具有能夠抵抗血栓性中風的防護作用, 能夠幫助心臟病患者擺脫藥物、改善心臟健康。 美 ...《 詳全文 》
陳月卿老師在宜蘭演講完有幾位聽眾和她聊天, 分享她們親身體驗精力湯帶給她們的改變。 有人是在術後開始喝精力湯,幫助她快速復原; 還有一位是多年泌尿道感染的困擾,也因為飲 ...《 詳全文 》
自由基猶如刀劍之雙刃,對人體有益也有害。隨著環境之演變,自由基對人體的迫害越趨嚴重,成為現代 人的「百病之源」;台灣十大死亡原因中,有七種疾病的致病原因與自由基有關,癌症的罪魁禍首 ...《 詳全文 》
你想過市面上販賣的號稱 100% 純柳橙汁 如何能夠一年四季都保證新鮮美味, 就好像柳橙從來不會過季嗎? 答案就是你喝的可能根本不是真正的純柳橙汁。 其絕佳的風味來自一種「秘方」 ...《 詳全文 》